七师
七师胡杨河市开展“惠企纾困 我们在行动”金融服务专项行动

2022-06-13 20:34:27

七师胡杨河市开展“惠企纾困 我们在行动”金融服务专项行动

乌苏讯(张婷婷、赵丰)企业融资不好办,由惠企政策“兜底”。6月6日,为全面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服务企业抗疫情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七师胡杨河市财政局(金融办)组织各类金融机构开展“惠企纾困 我们在行动”金融服务专项行动。

笔者在七师胡杨河市行政服务审批中心看到,师市财政局(金融办)在行政服务审批中心新增设金融服务窗口,各家商业银行正在轮流驻点,为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权重在融资、理财等金融方面答疑解惑。

在七师胡杨河市行政服务审批中心新增设的金融服务窗口,工商银行工作人员正在为个体工商户解答贷款、理财等方面问题。张婷婷 摄

七师一三〇团万好家电广场负责人唐强美告诉笔者,因为现在扩大业务,所以资金有些欠缺,今天专门来咨询贷款业务。唐强美说:“ 现在办理业务非常方便,都是一对一服务,效率很高。”

工商银行胡杨河市支行行长侯雯娟说:“针对此次活动工商银行制定了惠企纾困的各项工作举措,扩大普惠业务的覆盖面,利用政府推出的纾困帮扶基金、财政奖补等政策,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推进个体工商户小额信用贷款特色场景方案的项目落地。”

王雪是胡杨河市稣瑞商商贸有限公司法人,去年王雪所在的公司新投资了一家五金商贸公司,今年又在一三〇团孵化园投资了一家金色火焰烧烤广场。

在了解到师市财政局的惠企纾困政策之后,王雪前来咨询贷款业务。王雪说:“我们新投资的金色火焰烧烤广场这两天就要开业了,资金方面有点短缺,希望通过贷款缓解资金紧张。现在由师市财政局为我们搭建了平台,不用多跑路就能一次性把业务办完,特别方便快捷。”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以银行驻点、实地调研等形式,加大项目建设金融支持,发挥好金融为实体经济“输血供氧”作用,全力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和项目融资需求,共同助力七师胡杨河市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师市财政局副局长、金融办副主任朱萍说:“我们举办‘惠企纾困 我们在行动’专项行动,给金融机构和辖区企业搭建金融服务桥梁,希望金融机构能充分发挥在资金、产品、品牌等方面的综合服务优势, 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师市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