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十三师新星市驻连工作队:“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力果农售杏子

2022-06-19 20:31:26

十三师新星市驻连工作队:“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力果农售杏子

新星讯(郭继潮)“连队和工作队帮助我们联系了老板,今年杏子不用担心销售了。”6月17日,十三师黄田农场九连职工阿卜拉·艾拉高兴地说。

5、职工群众正在分装杏子(拍摄:李新元).jpg

职工群众正在分装杏子。李新元 摄

今年九连杏子大丰收,为解决职工群众杏子销售难问题,十三师新星市驻黄田农场九连“访惠聚”工作队与连队“两委”召开会议,积极讨论,商讨“线上+线下”的模式,多渠道促销九连杏子,打开连队杏子市场的同时帮助职工群众实现果业增收。

7、工作队帮助职工群众采摘杏子(拍摄:李新元).jpg

工作队帮助职工群众采摘杏子。李新元 摄

工作队积极利用网络资源,与哈密市优质带货主播取得联系,商议线上直播带杏模式,最大限度帮助职工群众杏子增收;同时与吐鲁番杏商积极沟通,每日到地头收购杏子,让新鲜采摘的杏子出地头就可以流向市场。

3、线上直播销售杏子图片1(拍摄:郭继潮).jpg

线上直播销售杏子。郭继潮 摄

“我打算每年都到庙尔沟直播出售杏子,庙尔沟杏子在线上特受客户喜爱,昨天线上销售了600公斤杏子,当天通过顺丰快递发往北京、上海、深圳等多个城市。我打算多收点,带到哈密的实体店里销售。”来自哈密的线上带货主播娄康说。

6、果商线下收购杏子(拍摄:李新元).jpg

果商线下收购杏子。李新元 摄

“线上+线下”杏子销售,为九连的果品开启新的销售模式。目前,线上直播销售杏子1家,线下销售杏子4家,截至发稿时,累计销售庙尔沟杏子6000余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