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二师铁门关市:推动党代会精神快速落地

2022-06-27 10:48:28

二师铁门关市:推动党代会精神快速落地

铁门关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陈琼 实习生彭思琦)兵团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二师铁门关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6月21日,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要加强培训研讨,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习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在学习中的主体作用、党校教育培训在学习中的引导作用,进一步激发思想共鸣,凝聚共识;要全方位开展宣传宣讲,用好宣传媒体矩阵,多角度阐释、分层次宣讲,让党代会精神快速传递到师市每个角落。

在会议室、生产车间、田间地头……二师铁门关市各级各部门立足实际,以多种方式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此同时,各社区、连队还组建“宣讲小分队”,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提出,要聚力建设美丽兵团,自觉当好生态卫士。”二师铁门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熊英说,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二十九团一连党员在连队党支部的组织下,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等,认真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召开座谈会交流讨论,制定学习计划。“未来兵团发展的宏伟蓝图让我们充满信心,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让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二十九团一连党支部书记、连管会指导员万美红说,我们将结合连队实际,完善“公司+龙头企业+农户”等联农带农机制,在文旅融合发展上做文章,让大家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