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北方建设集团驻连工作队:帮助困难现役军属采摘辣椒

2022-08-01 12:25:11

北方建设集团驻连工作队:帮助困难现役军属采摘辣椒

乌尔禾讯(孟庆忠、谷政玺)7月30日,北方建设集团驻一三七团一连“访惠聚”工作队员和连队“两委”、党员再次来到职工、现役军属丁家明家的菜地帮助采摘辣椒。

原来,丁家明25日这天因突发脑出血转院到七师兵团医院进行治疗,在外当兵的儿子请假在医院进行照顾,家里的大棚和菜地只有老伴罗兆润一人管理。看着3亩多地急需采摘、销售的辣椒,罗兆润是苦于没有劳力采摘而焦急万分。

7月28日,连队党支部、驻连工作队得知丁家明家的情况后,立即组织党员来到了他家帮助采收辣椒,当日下午就采摘了近300公斤辣椒。党支部书记阎晨彬在菜地里现场联系客户,并帮助卖完。

在辣椒采摘现场,罗兆润用手机与老伴视频,告诉他连队“两委”、工作队、团派历书记、老买等党员都来帮咱们摘辣子卖辣子了,解决了家里的燃眉之急,家里的事就放心吧!

党支部书记阎晨彬和丁家明视频时说,你是连队的职工,儿子在外保家卫国,你有事我们党支部不管谁管?你安心养病,家里的农活和蔬菜采收销售有我们呢,祝您早日康复回来。

丁家明激动不已,连说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