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胡杨动漫 | 学习贯彻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应知应会之一

2022-09-20 20:16:04

胡杨动漫 | 学习贯彻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应知应会之一:全会召开的背景是什么?

简介:

1、全会召开的背景是什么?

今年7月,在全党上下、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新疆和兵团视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对兵团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把脉定向,为做好新形势下兵团工作注入了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兵团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加温暖。兵团党委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做好新时代兵团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总策划:钟 新

策 划:麻 可

动画制作:魏玉、卢艺文

文字来源:综合兵团日报、胡杨网

出 品:新疆兵团胡杨网站(“学习强国”新疆兵团学习平台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