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七师锦龙电力公司驻连工作队:引导群众发展畜牧业 促增收

2022-11-13 10:54:26

七师锦龙电力公司驻连工作队:引导群众发展畜牧业 促增收

阿拉尔讯(王伟、季泽乐)近年来,七师锦龙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驻一师一团二十六连“访惠聚”工作队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围绕连队产业增效、群众增收两个核心,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导连队群众发展畜牧业,拓宽致富增收的渠道。

今年,连队党支部和工作队结合现有养殖规模,积极主动帮助群众办理无息贷款、改良牛羊品种、传授疫病防控知识、推广新的技术。连队的农作物采收后,养殖户把牛羊带到地里进行放牧,牛羊在吃草的同时,产生的粪便又为来年的土地提供了天然的有机肥料,构建了“闭环”的生态循环。

如今,一团二十六连畜牧产业在党的惠民政策支持和引领下,养殖的规模不断扩大,效益不断地攀升,现已带动全连就业人数60多人,养殖牛120多头、羊1300多只,连队群众的收入有了显著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