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十三师新星市驻村工作队:“村”晚迎新春

2023-01-23 14:09:33

十三师新星市驻村工作队:“村”晚迎新春

哈密讯(王羽)1月19日,十三师新星市驻哈密市伊州区二堡镇火石泉村“访惠聚”工作队火石泉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联合举办的火石泉村2023年春节联欢会拉开了帷幕。

2.jpg

联欢会上,由返乡学生和村民表演的舞蹈《腰鼓舞》、诗朗诵《新年贺词》、小品《群众无小事》等18个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父老乡亲献上了一场植根乡土、贴近生活、原汁原味的乡村文化盛宴,展现了火石泉村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传递了大家对新春的祝福。

4.jpg

村民吴永平说:“今天我表演了舞蹈《丰舞吉特巴》节目,以后我还要积极参加村里的各种活动。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过上好日子。”

5.jpg

四组返乡学生那迪热·买买提说:“今天的演出不仅是文艺演出,更是民族团结的教育课堂。从今天的活动中我深深感受到我们各族人民就是一家人,谁也离不开谁。以后我们还要共同将我们的火石泉村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