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兵团统计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驻连工作队

2023-01-28 10:49:58

兵团统计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驻连工作队

麦盖提讯(赵述军)兔年新春如约而至,近日,兵团统计局党组领导一行来到三师四十五团四连,看望慰问兵团统计局驻连“访惠聚”工作队,给驻连同志带来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兵团统计局领导和驻连工作队一起包饺子。王瑶 摄.jpg

兵团统计局领导和驻连工作队一起包饺子。王瑶 摄

兵团统计局领导参加了由驻连工作队和连队党支部共同举办的春节联欢会,并看望慰问了连队职工群众,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祝福他们来年能有个好收成。兵团统计局领导特别关心职工群众的生活和团场企业的发展,在团经发办主任李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团场的抗震安居房建设情况,并调研了团场的光伏企业。

兵团统计局领导看望慰问连队职工群众。王瑶 摄.jpg

兵团统计局领导看望慰问连队职工群众。王瑶 摄

新的一年,兵团统计局驻连“访惠聚”工作队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兵团党委要求,服务和融入连队日常管理工作,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兵团统计局领导给驻连工作队送新春祝福。许凡 摄.jpg

兵团统计局领导给驻连工作队送新春祝福。许凡 摄

兵团统计局领导参加连队春节联欢会。韦亚蕾 摄.jpg

兵团统计局领导参加连队春节联欢会。韦亚蕾 摄